蓝色幻想

脑洞 1

自己的小幻想,没有别的意思,不喜勿喷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      今天,天气不加,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,雨水一点一点打湿了你的头发,再是衣服,裤子,鞋。

     你的运气似乎一直都不好,今天上午刚被领导吵了鱿鱼,今天下午回家的路上就被绑架了。

   (这还是在大街上……)

    现在你的面前是警察,他们警服上的星星和徽章就像天空上的星星,耀眼又滚烫。

    而在你的身后的,则是最危险的逃犯之一,连环杀手 代号“银”的男人。此时他的一只手架在你的脖子上一只手拿着枪指着你的头。

    你强装镇定,其实心里怕的要死。但同时也在偷偷想办法逃走。不过目前你放弃了这个想法。(放弃就对了,根本跑不了)

   看着和银僵持不懈的警察们,你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,就是和银走。你对警察们喊话说银不会把他怎么样的,只要你们放他走,你就会安全。

(社交牛逼症了属实是,你怎么会认为警察会听你的)

    结果警察还真听了,可能他们也没别的办法。你看着他们慢慢撤退,也感觉脖子上的力道在一点点减轻。等到警察部队完全撤离后,你被他一把推开,你一屁股做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这时,你才发现他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,胸口一片红,原来刚才只是在强撑,结果过于紧张导致伤口撕裂。如果再不救治可能会因失血过多而死。

    你很纠结,因为你没义务去帮一个刚才绑架你的人,更何况还是个危险人物。

   但是你看见他那张俊俏的脸和健美的身材,你马上决定把他带回家。(废话,谁不喜欢帅哥,颜值即正义。)

   于是沙雕社畜的你和高大英俊凶狠的杀手悄咪咪的开始了同居……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