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幻想

和Peter的番外

自己瞎写的,如果吵到你眼睛了可以不看,不喜勿喷谢谢。



“亲爱的,过来。”

你被吓的一个激灵,“还是失败了吗……”你心想

你站起来,缓缓转过身,看到了那个熟悉,现在确实你最不想见的人,和他手里的绳索...

“为什么要跑呢,我亲爱的小猫~”Peter平时温柔的笑容现在却显得格外恐怖。

“Peter……我”你刚想解释,可是下一秒手腕就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抓住了。

我不想在陪你玩游戏了Darling

你知道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我是怎么过来的么,你一次次的从我身边离开,你就那么讨厌我吗……”

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!”这时Peter突然情绪激动起来,撸起了袖子,你看见了密密麻麻的伤疤。

“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……Darling……你看见了吗,这些都是我对你的爱,我不能没有你,没有你我会死的。

找你的这段时间真的很痛苦,我都快坚持不下去了,你为什么要一次次从我身边离开呢...”

你看着神情疲惫的他,那宝石蓝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对你爱意,还有,疯狂。

“Peter……”你痛苦的闭上了眼。最后还是说出了那句话

可是我已经不再爱你了

对不起

忘了我吧

(先写到这,没灵感了🌚💦)

评论(1)

热度(12)